不久前,我曾介紹過一組「八雲紫」的GK模型,並於文章結尾提到,
該原型師的新作品,同樣也是八雲紫,而我也將她預訂下來。此篇文章所要
介紹的,便是新作的八雲紫。
 
 
上回介紹的八雲紫GK
 
 
GK設計原圖
 
 

 
 
  這篇一樣先講,入手商品的經過,之前去入手GK時,原型師的新作品
也剛好到貨。我原本想將兩組商品一起購入,但礙於資金不足,只能先選擇
其中一組入手,也就是之前介紹的那組八雲紫。基於對角色的喜愛,讓我無
論如何,都想入手新作品。於是我跟模型店的老闆談好,那組八雲紫就留給
我,等下個月(十月)領薪水再購入。
 
  歷經漫長的時光,總算等到發薪日的我,當天就跑去入手商品。但我去
的時間太早,以致模型店還沒開,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我到附近的3C賣
場,與ACG專賣店閒逛,並順手買了台版的《東方三月精》新作。
 
 
  在等了約兩小時後,模型店總算開始營業,我也立刻去購入,那夢寐以
求的八雲紫GK。而我的荷包,也在瞬間進入靈夢(貧窮)狀態。
 
 

 
 
  商品的特色之一,是以隙間為造型的底座。因兩側外形相當尖細,為免
不小心弄斷,我將GK從包裝盒取出時,是格外的小心。
 
 
  接下來,將會依序從前、右、後、左四個角度,來拍攝全身圖。而每個
角度,還會有各兩張的近距離照,以讓讀者看清楚,商品的細部造型。而正
面的全身照,前面就有貼出,故這裡只放兩張近距離照。
 
 
右側全身與近距離照
 
 
後方全身與近距離照
 
 
左側全身與近距離照
 
 

 
 
  位於隙間上的紅色眼珠,我起初看到其質感時,還以為是用半透明材質
製作。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那是用塗裝技巧,所塑造出的視覺效果。
單論塗裝的話,我覺得那些眼珠,是表現最好的部份。
 
 
  腹部的馬甲,也是值得一看,其細部分色弄得不錯。
 
 
  戴在頭上的帽子,是可以拿下來的。
 
 
  關於八雲紫的帽子,這裡有一個小插曲可講。當初購入商品,老闆要將
GK模型裝箱時,他不小心將帽子弄掉至地上。也因為衝擊的影響,讓帽子
邊緣的塗裝,產上很明顯的破損(照片中央的白色部份)。
 
 
  在帽子的內裡,可看到貼了一些黃色膠帶,中央還寫了「貓狐待機中」
的字樣。這大概是原型師,為了方便塗裝,所作的遮蓋措施,或是讓帽子不
會與頭髮,產生染色現象。
 
 
  八雲紫的整體神情,有將原作那種老謀深算的感覺作出來,加上那副銳
利的眼神,沉穩中又帶著威嚴,一股無形的壓迫感油然而生。
 
 
  而商品本身,最引人注目的部份,莫過於那傲人的上圍。搭配上大副露
出的衣裝,想不去注意都很難。從上方進行俯視,加上八雲紫的側目,讓成
熟女性的魅力大爆發。
 
 
  依照不成文的規定,穿裙子的女性人物模型,都得拍攝裙底風光。但礙
於人物的動作設計,加上長裙遮蓋度又大,唯有一個角度,才能勉強窺視到
紫大人的底褲。
 
 
  隱藏在隙間裡的奧秘,其真面目是白色的。
 
 
  最後將兩組GK收藏,拍一張合照。
 
 
―Fin―
arrow
arrow

    (゚Д゚)何…や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