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くるいちご煮
發表團體:Crazy Berry
發售日期:2013年5月26日(例大祭10)預定
專輯分類:東方Project/二次創作/同人音樂
專輯封面:








【曲目列表】

01 ネイティブフェイス( 原曲:ネイティブフェイス/演唱:ichigo)
02 Change the Fate( 原曲:幽霊楽団/演唱:ichigo)
03 月( 原曲:ハルトマンの妖怪少女/演唱:ichigo)
04 天声神語( 原曲:六十年目の東方裁判/演唱:ichigo)
05 ず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るにゃ♪( 原曲:おてんば恋娘の冒険/演唱:ichigo)
06 幻想郷想華( 原曲:神々が恋した幻想郷/演唱:ichigo)
07 魔法少女達の百年祭( 原曲:魔法少女達の百年祭/演唱:ichigo)





  在C81以《くるいちご》為出道作的同人音樂團體「Crazy Berry(以
下稱瘋狂莓果)」,在歷經一年半之後,總算要在月底開催的例大祭10,
推出第二張專輯《くるいちご煮》。

  基本上,專輯名稱與封面,仍維持之前的風格,以莓果為主題。由於封
面繪的個人風格強烈,所以辨識度挺高的。而瘋狂莓果在上一張專輯,就是
請「岸田教団」的主唱「ichigo」來演唱全曲,這次自然也不例外。

  我認為瘋狂莓果與前陣子掘起的「暁Records」相同,不是單靠實力派
演唱者在撐場面,團體本身的編曲,亦是有一定水準。而這次的新專輯くる
いちご煮,個人期待曲目有開場的第二首「Change the Fate」、第四首「天
声神語」以及第六首「幻想郷想華」。

  對於「Change the Fate」,我很久沒聽到如此帶感的「幽霊楽団」改編
曲。之前少數讓人留下印象,大概就「藤宮ゆき」在《東方絢彩歌》演唱的
「Melody!」,以及「A~YA」在《SWING HOLIC VOL.5》演唱的「You
may know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Д゚)何…や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