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講我入手這商品的經過,那是上個禮拜,我去熟識的模型店購物,
在等待結帳的的時候,為打發無聊的時間,便去看擺在店裡的寄賣櫃。在裡
面有樣寄賣品,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標價近萬元的「八雲紫」人物模型。
 
 
  因為好奇價格,為何會那麼高,我就向老闆詢問,一問之下才知道,原
來那個八雲紫是GK製品(順帶一提,該商品也有出PVC的版本)。考量
到GK的製作難度,會有那種價格,也就不奇怪了。
 
  其價格雖然高,但八雲紫是我最喜歡的東方角色,憑著這股愛,讓我起
了想入手的念頭。跟老闆進一步交談後,他能用便宜許多的價格賣我。至於
降價的原因,那不是文章重點,故不多提。
 
  雖然當下就想將她購入,但我這個月能用的資金,已所剩無幾(不想動
用存款),所以決定等下個領薪水再入手。而計劃趕不上變化,出現了意料
的情況,讓我不得不提早入手該商品。所以就趁昨天有空,趕緊去入手這個
八雲紫的GK。
 
 

 
 
【商品內容一覽】
 
 
  前面講了一大串,現在輪到商品本身的介紹,首先是從四個角度拍攝的
八雲紫本體。
 
 
 
 
 
  接著是八雲紫手持的陽傘近照,掛在傘底部的紅色垂飾,是用真的細繩
逐一串接而成。
 
 
 
  人物所用的底座,則是採木頭材質製作。
 
 
  上半身近照一張。
 
 
  最後是工商服務(?)時間。
 
 
 
 



  雖然這個八雲紫的GK,價格實在不低,一般人很難買下手,除非像我
這種有愛的人。有愛的話,賣一萬元都覺得便宜:沒愛的話,就算只賣一百
元也會覺得貴。也因為有愛的緣故,讓我向老闆訂下,該原型師的新GK作
品,人物同樣是八雲紫,而且價格同樣不低。
 
 
  荷包淌血中……
 
 

 

arrow
arrow

    (゚Д゚)何…や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