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網站巴哈姆特,目前的管理作風,似乎是糟蹋掉用戶,花費大量心
力、時間所弄出的創作。還好我平時,就有將文章備份至FC2跟PIXNET的習
慣,不然那些就全都消失,無法取回。而這篇置頂文是匯整,之前被巴哈搞
掉的所有文章連接。

  認真寫文章,熱心分享東西給其他人,結果卻受到這種待遇,難怪我一
些有在介紹東西的好友,跟訂閱的用戶(其中有幾個還是達人),幾乎都離
開了巴哈姆特,去別的論壇,或開設個人部落閣來繼續發展。
 

 


 


【DMM】解放性慾又能學歷史《戦乱プリンセス》遊玩教學


【賢者專欄】淫魔系宅女的同居生活《Succubus Stayed Life》

 

【漫畫】屢次被禁賣的蘿莉控聖典《無邪氣樂園》

 

【新手向指南】主流人偶廠商的特色簡介

 

【動畫】挑戰播放規範的問題作《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開箱】引人遐思的裸足「PULCHRA 桐葉 體育服版」

 

  若要舉例巴哈標準有多怪,上面的桐葉開箱文,之前站方寄私信警告,
我那篇文章裡有十八禁要素,根本莫名其妙。究竟哪邊有R18,我文章反覆
看了幾篇都無頭緒。或許站方人員能見到,我眼睛所無顯示之物吧。

  我巴哈一些成人向figure開箱都沒事(照片大多頗過激),反而是上面
被刪的天使與龍,只因為文章標題就被弄(虧我還有隱字),真不懂巴哈的
刪除標準,究竟是如何設定的。而有一些被刪的,因為內容較簡短,所以當
時沒備份,這裡才沒匯整出來。

  若你們是常看我介紹文的,建議將這部落閣先保留至書籤,因為往後,
或許有些介紹文只會發這,不然發在巴哈,又得擔心被那怪標準刪掉,浪費
一堆時間跟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Д゚)何…や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