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CAUTIONCAUTION



專輯名稱:
東方浮思戯革命
發售日期:2010/10/11(紅樓夢6)
專輯封面:




在紅樓夢6時,我完全忽略掉此張專輯的存在,直到最近才想起來。在眾多
收錄曲中,個人認為特別值得推薦的是這首「紅い咆哮」。而它讓我覺得驚豔的
一點是,山本椛也能夠演唱這麼熱血的樂曲,畢竟她之前演唱「リボンとマタタ
ビとワタシ」的時候,表現出的形象太搞笑了。現在正經起來,想不到聆聽起來
的感覺也不錯。


編曲:minami
作詞:夕野ヨシミ
演唱:山本椛
原曲:東方紅魔郷「上海紅茶館 ~ Chinese Tea」
曲名:紅い咆哮



  這首樂曲在歌詞意境上,也是值得注目的一點。雖然我想用小故事的形式來
作說明,但寫到一半看我那種爛文筆還是算了。若日後心血來潮,或許會把它寫
完也說不定。

  關於歌詞我就簡短幾句說明;這首歌是圍繞在《東方紅魔郷》的角色「紅‧
美鈴」身上來發展。縱使過去是個雙手沾滿鮮血的罪人,仍然有人願意接納她。
而為了守護這個重要的人,美鈴決心不再逃避。今日再度揮拳不是為了殺生,而
是為了開創光明的未來。



  
arrow
arrow

    (゚Д゚)何…や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